晴時多雲

實用性高很多,提高換車意願的 Gogoro 2 Plus 試駕!

2017/06/13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不同於 Gogoro 1 的設計感,Gogoro 2 是一輛很明顯要以銷售量為訴求的車款,儘管如此,Gogoro 2 仍保有些當初睿能的堅持,但在堅持中也試圖更接近一般消費者。這次藉由試乘 Gogoro 2 Plus,來了解究竟這款車是什麼樣的訴求。

睿能的設計師,以六邊形的設計理念來打造 Gogoro 2 Plus。

【Gogoro 2 Plus 相片集】

設計與實用常常都是背道而馳,好看的設計往往在實用性上不夠高,Gogoro 雖然好看,卻被詬病座椅太小,對後座乘客不友善,價格偏高更是被拿來攻擊的主要原因。睿能的設計師,則是捨棄 Gogoro 的三角形設計,改為六邊形的設計理念來打造 Gogoro 2 Plus,更從這六邊形為出發點,設計相關的配件,像是置物架、手機支架、側架等,都讓 Gogoro 2 Plus的玩法,比起 Gogoro 更多。

Gogoro 2 仍保有些當初睿能的堅持,但在堅持中也試圖更接近一般消費者。

加大座椅的設計,則是 Gogoro 2 Plus 讓許多人心動的主要原因。睿能的設計師坦言,Gogoro 當初沒有考慮到這點,雖然被認為可以「抱緊處理」,但長時間乘坐下來,對於後座乘客而言,的確不舒適。Gogoro 2 Plus 改變了這點,座椅加大了,真的變好坐了,不管是一人或兩人,都能坐得很舒適,甚至中間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調整前後,實用性的提升,在座椅的表現上更為明顯。

Gogoro 2 Plus 座椅加大了,不管是一人或兩人,都能坐得很舒適,甚至中間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調整前後。

↓↓這裡看更多 Gogoro 2 Plus的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