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休旅新大哥 X7 登場倒數,超豪華四人座有望現身!

2017/06/15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德國大廠 BMW 今年有多項新車計畫,先前就透露旗艦 GT 跑房 8-Series 準備現身,如今休旅車系的新大哥 X7 更是提前預約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不僅更加豪華大器,最重要的是採取三排座椅設定,直接向該級距霸主 Range Rover 宣戰。

休旅車系的新大哥 X7 提前預約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不僅更加豪華大器,最重要的是採取三排座椅設定。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BMW 旗下休旅車大軍陣容相當完整,幾乎涵蓋各種車型級距,唯獨欠缺的就是七人座車款,對此品牌終於要推出大型豪華休旅 X7,從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造型不像 X6 如此特殊,而是類似 X5 的傳統 SUV 設計,同時加入最新家族化特徵,包括水箱護罩、頭尾燈組等。

從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造型不像 X6 如此特殊,而是類似 X5 的傳統 SUV 設計。

這款 BMW 休旅大哥 X7 除了會有七人座設定以外,還會有四座超豪華配置,打造出猶如豪華房車一般的座艙,底盤部分則會採用新世代 CLAR 模組化平台打造,延續品牌引以為傲的極致操控性。內裝方面預計會參考 7-Series 的旗艦精神,配置 12.3 吋液晶儀表板、10.25 吋 iDrive 中控螢幕。

BMW 休旅大哥 X7 除了會有七人座設定以外,還會有四座超豪華配置,打造出猶如豪華房車一般的座艙。

動力方面,有鑑於 BMW 過往傳統,X7 預估也會具備汽、柴油選項,同時外媒猜測,面對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標準,X7 很有可能會出現節能取向的 e 車型,以 2.0 升四缸引擎與電動馬達進行搭配。至於會不會有 M-Power 車款則須等發表後才會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