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2 系列今天開始交車,預購成績爆大量!

2017/07/08 16: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今天正式針對 Gogoro 2 系列進行交車,並且公佈預購成績,超過 13,000 台,今天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桃園 Gogoro 總公司、高雄夢時代及各地門市等 34 個地點,同步舉辦大規模千人交車活動。

Gogoro 2 相片集

Gogoro 今天正式針對 Gogoro 2 系列進行交車。

由於價格較先前 Gogoro 系列低廉,因此吸引許多人購買 Gogoro 2 系列。Gogoro 也公布另一個資訊,平均每 4 位購買 Gogoro 2 系列的消費者之中,就有一人是淘汰二行程機車換購而來,而高雄地區汰換二行程的比例更高達 63% 以上。Gogoro 2 系列的預購提高二行程機車的汰換率,預購達到 13052 台,今天單日交車輛為 1,300 台。

平均每 4 位購買 Gogoro 2 系列的消費者之中,就有一人是淘汰二行程機車換購而來。

Gogoro 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全台超過 3 萬 6000 名車主上路。目前電池交換站的數量足以供給所有車主的需求,也會根據大數據做彈性與機動的調整。 

Gogoro 2 系列的預購活動雖已結束,在 9 月 30 日前, 消費者仍可透過遠傳超級騎機專案獲取最高可達 19,100 元的購車補助,學生購車享 12 期分期零利率。

【看更多 Gogoro 新聞】

Gogoro 2 Plus 試駕

Kymco 100 c.c.機車搶 Gogoro 2 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