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國性能車 9 月台灣開賣!Hyundai Elantra Sport 渦輪動力更會跑

2017/07/31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新一代的 Hyundai Elantra,2 月已經在台灣上市,但 Hyundai 野心不只如此,因為擁有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 性能車,也將在 9 月在台灣上市。

Elantra Sport,採用 1.6 升 T-GDI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1 匹。

【Hyundai Elantra Sport 相片集】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年的媒體春酒時便已宣布會導入 Elantra Sport 這款性能車,不過跟當時預計的第二季有所落差,來自南陽的消息,Elantra Sport 將會在 9 月時正式發表。

先前南陽實業在 2 月規劃的媒體韓國行,也首度讓台灣媒體認識這款韓國性能車。這款 Elantra Sport,採用 1.6 升 T-GDI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1 匹,最大扭力則達 27 公斤米,有 6 速手排及 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可選擇,依照台灣用車習慣,使用後者 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的機率較高。

車尾則有 Sport 銘牌字樣,說明這款車與 Elantra 的不同之處,搭配 18 吋輪圈及雙出排氣尾管。

為了與 Elantra 做出區隔,在車頭的水箱護罩旁,就可看到 Turbo 的銘牌字樣,車尾則有 Sport 銘牌字樣,說明這款車與 Elantra 的不同之處,搭配 18 吋輪圈及雙出排氣尾管,更增添性能感受。

不只在動力部分及外觀的升級,內裝部分也匹配上 Elantra Sport 的性能訴求,換上平底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時速錶及轉速表指針則是在 6 點鐘方向,中控臺則搭配碳纖維飾版讓車內更熱血。

時速錶及轉速表指針則是在 6 點鐘方向,中控臺則搭配碳纖維飾版讓車內更熱血。(圖片來源:Hyundai)

南陽表示,Elantra Sport 會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到台灣,產地則來自韓國。畢竟是性能車導向,Elantra Sport 在台灣銷量預估不會太多,主要是拿來作為加持主力車款 Elantra 之用,售價部分,將要等到上市當天才會得知。

【看更多】

Hyundai Elantra 試駕

Hyundai IONIQ Hybrid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