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先試駕】Subaru Levorg 旅行車小改款!微整細節更精緻、操控越顯穩重!(內有影音)

2017/08/07 19: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旅行車對於許多民眾而言,仍是追求空間、舒適的首選,而 Subaru 在旗下旅行車大哥 Lagacy 的基礎上推出運動訴求的 Levorg,受到年輕家庭喜愛,隨著日本推出小改款後,台灣也幾乎以同步的方式跟進,準備在 8 月 10 日正式發表,此次搶先試駕就來告訴你改了些什麼。


作為運動化的代表,Levorg 少了一些穩重大器,在線條處理上較為俐落流線,此次小改款更針對設計輪廓調整,增加鍍鉻水箱護罩、霧銀雙色後視鏡等,同時導入具主動轉向的 LED 頭燈,並將方向燈整合進去,當然招牌的引擎蓋進氣口依然保留,顯示來自 Subaru 的純正血統。


 

車側線條並未有改變,但換上全新 18 吋切削式鋁合金輪圈,霧銀鍍鉻的處理相當吸睛,車尾雖然沒有變動,但原本稜角分明的設計就已經將這款車的運動風格詮釋相當完美,再搭配上雙邊排氣管的配置,令人毫不懷疑這款車的速度。


Subaru 在內裝舖陳上,一貫都維持簡約實用的理念,Levorg 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小改款仍針對質感進行升級,換上大量鋼琴烤漆飾板,副駕手套箱更增添大面積銀色飾板,相當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小改款更追加 5.9 吋 MFD 行車資訊顯示螢幕,比起過去大上一個尺寸,閱讀起來更方便,也能確保行車安全性。

【Subaru Levorg 試駕相片集】

 ↓↓點這裡看 Subaru Levorg 小改款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