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車只有風光 1 年!汽車客戶滿意度前 3 名全是日本車

幾家歡樂幾家愁,雖然前三名都是日系品牌,但像 Honda 卻從去年第 2 名的 86 分,滑落到 81 分。去年的第 1、2 名,排名及分數大幅滑落,可說是難兄難弟。

Honda 的客戶滿意度分數大幅滑落

倒是 Honda 的高階品牌 Acura,則是稍微爭氣了些,從去年墊底的 76 分,進步到 80 分。墊底的位子,則由最近傳出可能會拆賣品牌給中國車廠的 Fiat Chrysler,旗下的 Fiat 及 Dodge 拿下,客戶滿意度只有 75 分。

美國車廠的平均分數為 80 分,日韓德車廠平均分數則為 82 分。ACSI 的分析師對於今年的客戶滿意度,給了這樣的看法,「整體來看,美國車廠與國外車廠的分數差距拉大,關鍵在於美國車廠自己不振作」。

ACSI 創辦人暨總裁 Claes Fornell 認為,雖然美國車廠這幾年來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及改善,不過跟國外車廠相比,車子的品質及滿意度並沒有達到一致,不能只是仰賴美國政府的援助,而是要重新關注如何讓客戶滿意。

這份調查是從 2016 年 7 月 1 日到 2017 年 6 月 20 日,針對 3,934 位客戶所做的調查。

ACSI 客戶滿意度名單

【看更多】

權威機構公布 7 款品質最好汽車座椅

這些行車情況最需要使用雙黃燈(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