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味十足的國產跨界休旅!Luxgen U5 旗艦 Hi-Fi 版試駕(內有影片)

內裝的格局規劃,與 S3 很像,但中控的 12 吋觸碰螢幕則是 U5 獨有。

內裝的格局規劃,與 S3 很像,但中控的 12 吋觸碰螢幕卻是 Luxgen 其他車系所沒有的,連頂級的 U7 也只能在一旁羨慕。U5 的一切科技功能,都從這 12 吋螢幕出發,不管是使用 AR 環車、行車影像,或是使用 Apa 智慧停車輔助,都少不了這組螢幕,是 U5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猶如我們平常使用的智慧型手機一樣,直立式設計操作起來,沒花上多久時間就適應了,不過有個缺憾,就是螢幕反光較為嚴重,難免影響使用的體驗感受。 

AR View+ 是這次 Luxgen U5 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新特點,透過車外的 6 顆鏡頭,將車身四周 360 度的畫面全都顯示在車內螢幕裡,徹底根除死角範圍,不管是左前方、右後方等死角,都可以從螢幕看到其畫面。而 AR 底盤透視影像更適合在機械車位或隧道洗車時使用,可看到底盤底下的狀況,就算有喵星人躲在車底,也能看到並提早注意,避免發生意外。

透過車外的 6 顆鏡頭,將車身四周 360 度的畫面全都顯示在車內螢幕裡,徹底根除死角範圍。

大多數的小車,由於定位問題,提供的座椅乘坐感受都是一般般。Luxgen 針對 U5,強調其 Luxgen care 的皮質座椅,採用低反發泡綿,可吸收人體重量及壓力,在 2 天的乘坐,舒適度的確表現不錯,改變過往小車不耐久坐的傳統印象。 

從 AR 環景版車型開始,就有後座出風口的設計,後座乘坐的感受也不錯,177 公分的乘客坐在後座,膝部空間仍相當足夠,不過建議後座乘坐 2 人是比較好的狀態。後座也同樣提供 6/4 座椅分離設計,可有效運用車室空間。

相較於其他車型,旗艦 Hi-Fi 版提供更高一點的內裝質感表現,像是儀表皮質包覆飾板、皮質車門飾板、前車門禮儀燈等。就連揚聲器也增加到 7 隻,其中包括了中控下方的重低音喇叭,Luxgen 一直以來訴求的 A 柱兩側升降式喇叭等,提供更立體的音樂表現。  

U5 也有重低音喇叭的配置。

↓↓這裡看 Luxgen U5 的行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