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最新山寨車發表,讓人以為是 Tesla Model X!

2017/09/16 18: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scoops、Tesla

在德國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各家新車短兵相接,中國也有車廠參與此盛會,不過其展出的車款,又再一次以濃濃的山寨味,讓在場民眾嘖嘖稱奇。

中國長城汽車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 XEV concept 概念休旅。

中國長城汽車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旗下品牌 Wey 的一款 XEV concept 概念休旅,擁有相當獨特的 3 條直立式頭燈及尾燈樣貌,尾燈部分更是突出於車身之外,擁有四座全獨立座椅設計,搭配懸浮式中控台,從中控台中看不到任何螢幕。車門設計也相當獨特,雖然是採用 4 個座位,但無 B 柱設計,左右各僅有 1 扇車門,採上掀式設計,因此車門開啟時可以讓前座及後座的乘客一起下車。

Tesla Model X 的鷹翼門(左),在 XEV concept 概念休旅也看到類似的設計。此為合成圖。

不過這上掀式設計加上休旅車的定位,讓外媒第一時間聯想到 Tesla 的 Model X 休旅車,Model X 後座採用鷹翼門,按下 B 柱的按鍵就可自動開啟,在停車場也能透過雷達感測兩旁車輛距離,決定車門開啟的角度。

XEV concept 的動力部分都尚未公布,官方僅透露會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續航力可達 530 公里,具備四輪驅動、L4 級的自動駕駛系統。

Tesla Model X 休旅,目前在台灣已經上市。

【看更多】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 10 款高顏值新車這裡看

Toyota C-HR 性能油電版本樣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