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 萬元有找國產新車!這 4 款有哪些吸晴特點?

2017/09/24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過往買國產車的預算,從最早的 40 到 50 到 60 萬,現在 70 萬元已成為購買國產車的主力價格帶。70 萬元有找的國產車,車型選擇多元,從小車到中型房車,或是跨界休旅都有,想入手新車,做功課這件事絕對少不了。

這次列出 4 款國產車,包括最新上市的 Luxgen U5、小改款的 Honda Fit,年初剛發表的 Hyundai Elantra,以及訴求 MPV 車格的 Toyota Sienta,各有其賣點。有意在年底前換車的消費者,可針對自己的使用需求,選擇一輛好用好開的國產車。

Luxgen U5 APA 智駕版

售價:69.5 萬元

這個版本不是 U5 最便宜的車型,不過就已有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12 吋觸碰螢幕、6 顆防護氣囊、17 吋鋁圈、定速、斜坡起步及 ESC 動態車輛穩定。動力部分則是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 120 匹,扭力 15.3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5 公里。

Luxgen U5 APA 智駕版

Honda Fit S

售價:68.9 萬元

S 車型屬於 Fit 頂規版本,車格較小,車長不到 4 米。主打 6 氣囊、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斜坡起步及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動力部分則是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 120 匹,扭力 14.8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4 公里,省油的油耗表現是賣點之一。

Honda Fit S

【Honda Fit S 相片集】

↓↓平平 70 萬有找,一款動力強另一款空間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