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種跨界很誇張!新世代 BMW 6 系列 Gran Turismo 在台發表(內有相片集)

延續新世代 5、7 系列的內裝鋪陳設計,新世代 6 GT 相同擁有 12.3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以及 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iDrive 6.0 系統)等重點科技配備,並將全景式玻璃天窗、迎賓光毯、Dakota 真皮內裝列為標準配備。當然,BMW 手勢控制功能以及車況抬頭顯示器,在新世代 6 GT 上也都看得到。

延續 BMW 嶄新的內裝鋪陳語彙,新世代 6 GT 也擁有 12.3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以及 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

後廂是新世代 6 GT 重點所在,從 B 柱下滑的車頂線條,造就類掀背但保有旅行車空間的獨特設計,如此一來也創造 610 公升基本容積表現,放入 4 具長 46 英吋的高爾夫球桿袋都不是問題。再透過電動機構釋放後座椅背,更能擴大到 1,800 公升。這成績已經接近旗下中大型休旅 X5 的表現(1,870 公升)。

新世代 6 系列 Gran Turismo 獨特的車尾設計,造就基礎 610 公升後廂容積表現,將後座椅背全數放倒後更能擴大到 1,800 公升。

率先導入台灣的新世代 6 GT,動力有 630i 與 640i 兩種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30i 採 2.0 升排氣量設定,提供 258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表現。640i 則採 3.0 升直列六缸,馬力為 340 匹、45.9 公斤米,並全數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也將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台灣販售的兩動力分別為 630i 以及 640i 汽油渦輪引擎,630i 採 2.0 升排氣量設定,馬力為 258 匹、峰值扭力 40.8 公斤米表現。640i 為 3.0 升直列六缸,馬力 340 匹、峰值扭力 45.9 公斤米。

延續 5 系列的安全科技配備等級,新世代 6 GT 也配有 BMW 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如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功能、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功能等,並可選配升級主動車距定速控制、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車側防撞輔助、前方車流警示、壅塞交通輔助等,集合而成半自動駕駛科技。

新世代 5 系列該有的安全防護系統 6 系列 Gran Turismo 皆沒缺少,也相同能選配到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