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讓人有感的最後改款?試駕 Lexus CT 200h 豪華版

動力部分,則是維持先前設定,採用 Hybrid 技術,搭配 2ZR-FXE L4 Atkinson 循環引擎、鎳氫電池與電動馬達,綜效馬力 136PS,不算強的動力,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23.3 公里,看起來仍是以省油為優先?試駕之後倒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省油為導向的 CT200h,需要動力時,也沒讓駕駛失望。

或許在都市裡,CT 200h 的確可以很省油,智能多重駕馭模式裡的 Eco 或 Normal 模式,停停走走的市區就非常受用;但若上了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就很建議使用 Sport 模式,除了動力輸出更明顯,當需要切換車道加速時,才能發揮你想要的加速感。

儘管是 Lexus 入門車型,CT 200h 行駛時的靜肅表現依然相當不錯,即使有大車超越,從外面傳來的吵雜聲也不嚴重。前 24mm 後 20mm 的防傾桿,也降低彎道時的側傾程度,而包覆性及舒適性佳的座椅加持下,一整天的乘坐,坐在副駕的乘客也讚譽有加。

Sport 模式適合行駛在高速公路或是車輛較少的地方。

先前提到的 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試駕的當天,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這兩個配備都有實際使用。在一般道路或高速公路上,當我們行駛超過時速 50 公里以上在有標線的地方,後視鏡前方的攝影機會自動偵測路面分隔線,一旦偏離時,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並會啟動,在方向盤更會出現明顯的回饋力道。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啟動,方向盤也明顯感受到反向的回饋力道。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則是在我們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一項讓駕駛可以省力的好助手。晚上開車時,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對於沒有切換燈光使用的人而言,就能達到照亮前方的效果。

想入手豪華品牌,現在的門檻已經比以前低,Lexus CT 200h 除了原有優勢,還有 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著重更多安全的訴求,而且不差的配備及價格,對於第一次想嘗試豪華品牌的潛在消費者而言,會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行駛時的靜肅表現相當有水準。 

【看更多】

9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進口車市佔率逼近 50%

看完這張汽車驚悚照,就知道兒童座椅有多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