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大螢幕及 AR 環車!Luxgen S3 電動車今開放試乘

2017/10/01 17: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高雄從今天起舉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Luxgen S3 EV+ 也在現場首度提供民眾試乘體驗,除了是電動車動力,內裝有擁有與 U5 相同的 12 吋觸碰螢幕設計。

目前 Luxgen S3 EV+ 仍未確定上市時間。

Luxgen S3 EV+ 在 2015 年底的台北車展時,以概念車身份首度亮相。採用電動馬達為動力的 S3 EV+,其電動馬達的擺放位置,仍是在車身前方的傳統引擎蓋裡。為了凸顯其電動車的特質,在車頭 L 標誌旁,有著藍色冷光的智慧飛翼設計。 

車內則有與 U5 一樣的 12 吋觸碰螢幕,另外也搭載 AR 環車影像,螢幕選單裡則有 EV 功能專區,可設定行駛時的擬聲音效,作為提醒用路人注意。另一個則是節能模式,可調整電門、空調等輸出,提高續航力

儀表板部分,上方會顯示剩餘里程,儀表板右邊則會顯示電池容量,續航力約 200 公里,極速則為時速 140 公里。時速 0-100 公里約 7.8 秒。可使用交流電或直流電方式充電。直流電快充,在 40 分鐘可以充飽 80% 電力。 

電動車身份的 Luxgen S3 EV+,今天在高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提供民眾試乘。

傳統排檔桿部分,則改為旋鈕式設計。與 U5 的自動停車輔助按鍵相同的位置,在 S3 EV+ 則是改為 Eco 節能按鍵。

在右邊 A 柱旁,則是直流電的充電孔,可讓 S3 EV+ 變成移動式行動電源,右後方的位置,則是交流電的充電孔。

納智捷表示,目前 S3 EV+ 仍以推廣方式讓民眾體驗,讓更多人認識電動車,不過正式上市時程仍未明確。

【看更多】

美電動巴士續航力破紀錄

電動車免稅可望延長,但大馬力電動機車牌照稅金可能要繳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