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Suzuki Swift 由內到外大不同!1.0 升渦輪搶先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2017/10/02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Suzuki 一口氣在台灣發表多款新車,而作為壓軸的就是經典小車 Swift 的全新大改款,不僅在外觀上大變樣,同時換裝上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讓 Swift 擁有更棒的競爭優勢,挑戰 Honda Fit、Mazda 2、Ford Fiesta 等同級小車對手,提供年輕首購族新選擇。

Swift 的外觀更加迷人,車頭換上大面積六角形水箱護罩。

過去的 Swift 擁有優異的油耗與小巧可愛的外型,因此成為台灣相當熱銷的小車,而全新大改款後,Swift 的外觀更加迷人,車頭換上大面積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上稜角分明的 LED 頭燈,營造出相當搶眼的車頭,另外懸浮式的車頂設計,以及後車門把手隱藏在 C 柱的設計,都讓全新 Swift 看起來相當時尚動感。

【全新 Suzuki Swift 試駕影音】

【全新 Suzuki Swift 相片集】

 ↓↓點這裡看全新 Swift 的內在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