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Suzuki Swift 由內到外大不同!1.0 升渦輪搶先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內裝鋪陳上仍可以看出 Suzuki 的設計風格,同時又多出熱血的跑格氣息,大雙環式儀表板,看起來相當年輕突出,還有全新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盤配附換檔撥片,除了有滿滿的運動氣息,也讓車主進出更顯方便,另外冷氣出風口與空調旋鈕都是圓形設計,而且溫度以液晶顯示在中央旋鈕上,看上去質感好上許多。

內裝鋪陳上仍可以看出 Suzuki 的設計風格,同時又多出熱血的跑格氣息。
全新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盤配附換檔撥片,除了有滿滿的運動氣息,也讓車主進出更顯方便。

此次比較可惜的是影音娛樂系統方面,採用傳統螢幕而非國外的 7 吋觸控顯示幕,雖然也有手機藍芽連接功能,但在資訊顯示上比較不方便,同時也不會有倒車顯影,對比較不會停車的車主來說,可能吸引力會有所降低。


行李箱方面,比先前多出 55 公升,來到 265 公升的容量表現,讓實用性增強許多。

在空間表現上,全新 Swift 的車身尺碼上,車長比起上一代短,但在軸距上卻增加 20mm,因此帶來更加舒適的乘坐空間,而且獨特的尾部設計,也讓頭部空間不會顯得過於壓迫,整體比上一代進步許多。至於行李箱方面,比先前多出 55 公升,來到 265 公升的容量表現,讓實用性增強許多。

↓↓點這裡看 Swift 實際上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