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BMW X3 蓄勢待發!動感新造型搶先看 將向賓士 GLC 發起挑戰

2024/04/16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眼見頭號勁敵賓士 GLC 早已改朝換代,身為 BMW 主力休旅的 X3 也準備推出大改款應戰,而日前原廠則先行公開一系列全新第四代 X3 的官方測試照,為新車發表提前暖身造勢,預計近期內就會正式現身。

BMW 原廠釋出一系列大改款 X3 偽裝測試照,為正式發表提前款身。

從官方測試照看來,新一代 X3 整體車格有所放大,車側輪廓也變得更為流線動感,而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並分別透過雙 L 式日行燈及 Y 字型導光條來展現新意。值得一提的是,原廠此回同步曝光 PHEV 及 M Performance 雙版本造型,其中後者採用雙邊雙出尾管配置作為識別,進一步展現出更加強烈的性能氣勢。

整體車頭看起來有所放大,且透過更傾斜的車頂線條帶出動感姿態。

預計命名為 M50 的 M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採用雙邊雙出尾管強化性能氣焰。

根據先前資訊,新一代 X3 內裝採用結合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懸浮式曲面螢幕,藉此強調 BMW 新世代車款的科技呈現,並可透過放大的車身尺碼,提供更為寬敞舒適的乘載空間。

內裝採用 BMW 新世代駕駛介面,以懸浮式曲面螢幕作為科技亮點。(圖片來源:Carscoops)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X3 預計提供汽柴油、48V 輕油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等選擇,除此以外,也將比照現行 X1、X2 推出純電版本,但純電 iX3 將採用 BMW 全新開發的 Neue Klasse 平台打造,設計風格也會與燃油車型截然不同,預計 2025 年登場。

前葉子板設有充電孔,表示將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