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運動新休旅改頭換面更帥氣!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2024/04/06 14: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近日宣布在印尼推出新款 Rush GR Sport,針對外型與內裝進行更新,展現煥然一新的動感風采,當地開價 2 億 9,975 萬印尼盾起,約台幣 61 萬元。

Toyota 在印尼發表新款 Rush,全新動感造型更為帥氣。

Rush 為 Toyota 針對東南亞市場所推出的中小型休旅,為 Daihatsu Terios 雙生車款,車身尺碼為 4,435 x 1,695 x 1,705 mm,軸距 2,685 mm,整體車格略小於 RAV4,但車內採用三排七人座配置,成為 Rush 的最大賣點。

新款 Rush GR Sport 外型有著明顯變化,換裝全新的橫柵式黑色水箱護罩與運動化套件,並在前後保桿下緣與車側加入採用深色塗裝的擾流設計,搭配黑色後視鏡、車門把手與 17 吋雙色鋁圈,營造出 GR Sport 專屬的動感扮相。

前後保桿擾流採用深色塗裝,強化視覺效果。

內裝則以黑色主題強調運動化氛圍,9 吋觸控螢幕具備 GR Sport 開機畫面,並在方向盤與頭枕處也加上 GR 標誌作為身分識別。

除了黑色風格內裝以外,再透過 GR 專屬配備提升運動氛圍。

在第三排座椅後方仍能提供不俗的置物空間。

在動力方面,Rush GR Sport 維持既有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104 匹、13.9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變速箱則有 5 速手排與 4 速自排可選。

維持既有的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擁有 104 匹最大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