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化身復古老爺車身價翻倍!光岡 Ryugi 配備升級新亮相

2024/04/06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oka

擅長將日系新車改裝成復古式樣老爺車的光岡自動車(Mitsuoka Motor)近日發表新年式 Ryugi 車系,維持 Sedan、Wagon 雙車型選擇,主要是針對內裝配備進行升級,當地開價 307.45~413.49 萬日圓,約台幣 62~84 萬元,與原本的 Toyota Corolla Axio 相比身價上漲近一倍。

光岡自動車推出新年式 Ryugi,新增實用配備。

現行 Ryugi 車系是以日規 Corolla Axio(房車)、Corolla Fielder(旅行車)作為基礎,藉由光岡的獨特改裝手法,重新打造車身鈑金,並加入雙圓頭燈、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水箱護罩、鍍鉻前後保險桿與直立式尾燈等設計元素,形塑出如同 Rover P5、Jaguar Mark II 等 50 年代英倫車款的經典樣貌。

Ryugi 外型讓人想起 50 年的英倫經典車款。

經過重新設計之後,僅能從車測輪廓看出是由 Toyota Corolla Axio 改裝而來。

新年式升級重點則在於新增自動防眩後視鏡,且除了入門車型以外,皆配有前後停車感應雷達,內裝鋪陳不變,僅將方向盤廠徽改為自家設計,作為身分識別。

內裝維持既有鋪陳,但方向盤上改為光岡廠徽。

Ryugi 車系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與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選擇,汽油車型可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無段式變速箱,並有四驅車型可選。

Ryugi Wagon 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復古美學。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