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偽裝測試中!全面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2024/04/04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中華汽車先前曾預告要在 2024 年推出大改款菱利 Veryca,近日也有民眾在路上捕捉到偽裝車的測試身影,表示距離發表日又更近了一步,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現身。

中華菱利 Veryca 是國內輕型商用車的常勝軍,將在今年發表大改款車型。圖為現行款 A180。(圖片來源:CMC)

從網路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大改款 Veryca 將換上全新外型設計,車尾改採直立式尾燈來展現新意,腳下新款輪圈看起來也比現行款更加動感,內裝預期也會同步更新,提升科技便利性與舒適度。

儘管大改款 Veryca 車身仍帶有偽裝貼紙,但可看出外型設計與現行款有所不同。
(圖片來源:Facebook/中華菱利 A180 車友俱樂部)

動力方面則有望跟進新一代 Zinger 的腳步,採用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來獲得更強的輸出水準,並提供更加完整的 ADAS 駕駛輔助系統選擇,期許能在接下來與 Toyota Town Ace 的激戰當中擁有更多優勢。目前關於大改款 Veryca 的資訊相當有限,仍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升級大尺寸螢幕!內裝更有科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