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迷你得利卡也不是對手!Honda 當家小車 N-BOX 純電、跨界通吃

2024/04/06 11: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宣布旗下 K-Car 輕型車代表 N-BOX 以 21 萬 8,478 輛銷量拿下 2023 年度(2023 年 4 月~2024 年 3 月)日本新車銷售冠軍,順利創下四輪車連續 3 年第一、輕型車連續 9 年第一的新紀錄,接下來也將推出純電與跨界車型,進一步擴大 N-Series 的勢力範圍。

Honda 當家小車 N-BOX 連續 3 年拿下日本最暢銷新車,更是蟬連 9 年輕型車銷售冠軍。

全新第三代 N-BOX 在去年 8 月登場,提供 Fashion Style、Custom 等版本可選,展現多元化樣貌,接下來也將推出 JOY 跨界車型,要與因戶外風格而大受歡迎的三菱 Delica Mini 互別苗頭。

N-BOX JOY 主要對手就是三菱 Delica Mini。(圖片來源:Mitsubishi)

從日媒《BestCar》釋出的新車預想圖來看,N-BOX JOY 採用相當搶眼的雙色塗裝,並換上防刮材質前後保險桿與輪拱,保桿下方與側裙也新增霧銀下護板,水箱護罩也多了灰色飾框,讓整體造型更顯粗獷,而車頂也多了行李架,藉此提升載物機能。在車內方面,則將座椅改為防水設計,即便弄髒也容易清理,使用起來更加便利。

N-BOX JOY 將擁有更顯粗獷的外型設計,內裝也因為戶外需求而有所改良。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BestCar)

在此同時,以 N-BOX 為首的 N-Series 家族當中,N-Van 則是瞄準商用市場,具備平整化座椅收折功能,可創造出寬裕的載物空間,而乘客側無B柱設計搭配側滑門則提供大面積車側開口,讓上下貨物更加方便,成為 N-Van 的最大特點,接下來也將推出純電版本 N-Van e:,單次充電可提供約 210 公里續航里程,並可透過 Honda Connect 智慧連網系統遠端控制充電功能,預計今年春季正式上市。

N-Van 推出 e: 純電版本,將在 2024 年春季在日本上市。

乘客側取消 B 柱設計,讓車側開口更加寬大,讓上下貨物更加便利。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