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國產主力房車 Sentra 小改款將登場!車型編成、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2024/04/13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擔任 Nissan 國產主力房車的 Sentra 即將迎來小改款,除了確定將在 4 月中旬舉辦媒體試駕活動之外,近日關於車型編成、重點配備也提前在網路曝光,可看出藉由配備升級來強化自身戰力,至於詳細規格仍有待裕隆日產進一步消息。

小改款 Nissan Sentra 準備在 4 月中旬登場,此為美規版本。圖為美規版本。

從網路流出消息來看,小改款 Sentra 預計提供尊爵版、尊爵智駕版與尊爵 BOSE 版共 3 種車型等級,擔任入門之選的尊爵版擁有 LED 頭燈組、16 吋鋁圈、9 吋中控螢幕、無線 Apple CarPlay、6 具 SRS 輔助氣囊與 LDP 車道偏移警示功能。

小改款 Sentra 透過外觀與內裝升級展現新風貌。

尊爵智駕版以上車型則升級搭載 LED 頭尾燈組、17 吋鋁圈、12.3 吋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與後座出風口,並新增 LKA 車道維持維持、BSW 盲點偵測與 360 度環景影像等安全科技。至於頂規的尊爵 BOSE 版則是透過真皮包覆方向盤與排檔桿、BOSE 高級音響與遙控引擎啓閉功能,進一步提升內裝質感與科技便利性。

中階以上升級搭載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強化內裝科技感。

小改款 Sentra 預計沿用現行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的動力配置,可提供 138 匹最大馬力、17.2 公斤米扭力輸出,以平均油耗 17.7 km/L 獲得能源效率 2 級,維持既有水準,但非市區油耗 21.65 km/L 較現行車型略有提升,表示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之下,將擁有更好的節能表現。

小改款 Sentra 維持 1.6 升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CVT 的動力設定,平均油耗為 17.7 km/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