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接班人即將登場亮相!動力帶電更有勁 預想外型帥氣曝光

2024/04/13 16:42 文/記者陳弘智

Mazda 在 4 月初時預告將在 2024 北京車展發表一款神秘新車,外界普遍認為是 Mazda 6 的後繼車款,近日也被捕捉到偽裝車測試身影,而汽車藝術家 Sugar Design 便以此為根據繪製出新車預想圖,搶先一睹 Mazda 6 接班人的可能樣貌。

Mazda 預告將在 2024 北京車展發表新車,外界普遍認為是 Mazda 6 的後繼車款。(圖片來源:Mazda)

從預想圖來看,新車採用向 CX-60 看齊的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並透過更有科技感的 LED 頭燈組,以及大面積水箱護罩來營造豪華韻味,而斜背式車尾則是進一步帶出動感氣勢,再利用相當搶眼的橫貫式 LED 尾燈讓全新造型更有辨識度。

新車預想圖曝光,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打造動感外型。(圖片來源:Sugar Design)

Mazda 先前已註冊 EZ-6 全新車名,表示 Mazda 6 接班人將採用純電或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而從偽裝車並沒有排氣尾管設計這點也得到證實,至於實際情況為何,在 2024 北京車展上便會正式揭曉。

預計提供 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跟上電氣化趨勢。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Sugar Design)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