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小車動感大升級!身價台幣 48 萬元比掀背小鴨更親民

2024/04/13 15:2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去年 2 月發表大改款 Agya,為一款主打東南亞市場的入門掀背,而在 2024 印尼國際車展中,也展示首度推出的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當地開價 2 億 3,750 萬印尼盾,約台幣 48 萬元,比動感小鴨 Yaris GR Sport 更加親民。

Toyota Agya GR Sport 現身 2024 印尼國際車展成為焦點。

為了彰顯出與一般車型的區別,首度現身的全新 Agya GR Sport 導入全車 GR 空力套件,換上帶有 GR 徽飾的亮黑水箱護罩與黑色車頂,同時,後保桿也新增分流器,再搭配上 15 吋專屬鋁圈,帶出更加搶眼的動感氣勢。

在全車 GR 空力套件的妝點之下,讓這款入門掀背也頗具動感氣勢。

在以黑色為主的座艙鋪陳之中,則是以 GR 方向盤、紅色車縫線及運動化座椅營造熱血氛圍,並設有無線充電座,同時 8 吋觸控螢幕則新增設有 GR 專屬開機畫面。

座艙內部同樣散發出熱血氛圍。

全新 Agya GR Sport 維持車系既有的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88 匹/11.6 公斤米的最大輸出,同時換上 GR 運動化懸吊,可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

搭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88 匹,並換上運動化懸吊強化操控身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