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當家休旅 Forester 給出最後驚喜!STI 黑化特仕版壓軸現身

2024/04/13 13:1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雖然 Subaru 已在去年洛杉磯車展發表全新大改款 Forester,但在新車正式上市之前,仍不忘針對現行款進行升級,近日便宣布在日本推出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仕版,要為現行款森林人在自家主場留下一個最華麗的身影。

Subaru 在日本推出 Forester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仕版。

新登場的 Forester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仕版是以 STI Sport 車型為基礎,外觀採用獨特的 Offshore Blue Metallic 金屬藍車色,並將水箱護罩、車側後視鏡、窗框、車尾銘牌與擾流尾翼改為黑色塗裝,搭配 18 吋深色輪圈,展現出更加鮮明的跑格魅力。

外型導入黑化套件展現運動氣勢。

車內則延續與外型呼應的黑化風格,中控台新增鋼琴烤漆飾板提升質感表現,而採用 Nappa 真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與 STI 運動化座椅搭配銀色車縫線點綴,營造出獨有的運動化駕馭氛圍。

內裝同樣採用黑化設計風格,營造獨有的駕馭氛圍,質感也有所提升。

運動化座椅採用 Nappa 真皮包覆,頭枕也壓印 STI 標誌作為識別。

動力維持既有的 1.8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 177 匹/30.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換上經過 STI 部門調校的運動化懸吊,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Forester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仕版當地開價 385 萬日圓,約台幣 78 萬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