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真的買菜車!法國小車沒駕照也能開,但速度會讓人想下車⋯

2017/10/14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ixam

在台灣,想要駕駛汽車,就必須考取汽車駕照,才能開車上路。不過法國有一款汽車,卻不需要駕照就能上路,但它的動力及速度,會讓大多數人無法接受!

法國汽車品牌 Aixam,旗下的 Crossline Evo,沒有駕照也能開。

【Aixam Crossline evo 相片集】

這款法國的汽車品牌 Aixam,主要生產微型小車,旗下的 Crossline Evo,2010 年發表,只有 1 馬力的它,有機車駕照就可以駕駛,可乘坐 2 人,以柴油引擎為動力,也因為無需駕照就可上路,Aixam Crossline Evo 無法行駛高速公路。

極速為時速 45 公里,駕駛這輛車絕對不會超速,狂熱車迷也是明星主廚的 Paul Hollywood 認為,駕駛這款車「既是逞罰也是羞辱」。 

2 人座設定,採柴油動力,馬力 1 匹。

也因為極速只有 45 公里,油門踩到底仍然無法開快,非常容易成為「路隊長」。在法國,這款車相當受到老人喜愛,因為他們只需要可以開去麵包店買麵包的車,這款 1 馬力的 Crossline Evo 就足以勝任這任務 

油耗為每 100 公里消耗 3.1 公升燃油,搭載 16 公升油箱,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其他配備則包括 14 吋輪圈、鹵素頭燈、支援 MP3 的音響。ABS 及 EBD、空調等則需選配。

空調系統在這款車裡是選配。

【看更多】

德國紐伯林賽道最速休旅換人

露營車電動化,還有一個提高續航力的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