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氣量變大但油耗卻變更好? 都會掀背 Audi A3 Sportback 試駕

內裝部分,這次的 A3 小改款,提供的是附 3.5 吋資訊顯示幕的儀表板,不過這次開放選配 Audi Virtual Cockpit Package 全數位虛擬座艙,可根據不同需求,顯示需要的資訊,像是能以導航地圖為主,時速轉速表為輔的畫面呈現,符合 Audi 向來給人的科技感特質。

Audi Virtual Cockpit Package 全數位虛擬座艙,讓車內更具科技感。

A3 全車系標配觸控式引擎啓閉、感應式鑰匙、雙前座電動椅附四向電動腰靠、日照感應式雙區恆溫、10 支揚聲器的環繞音響,搭載 7 吋顯示螢幕的 MMI Radio Plus 多媒體系統則可進行升降。方向盤換檔撥片則僅標配在更高一階的 40 TFSI Sport 車型裡。在後座中央的位置,則有一個小型置物空間,這巧思在副駕駛座也看得到。

車內整體規劃依然相當簡潔,中控螢幕可透過按鍵進行升降。

軸距 2637mm 的 Audi A3,後座乘坐表現空間並非特別寬敞,但仍在大多數人可接受的範圍裡,由於後座中央地板隆起,加上後座出風口位置較為突出,後座建議乘坐 2 人較為適合。在後座中央的位置,則有一個小型置物空間,這巧思在副駕駛座也看得到。

後座中央地板隆起,加上出風口位置較為突出,後座中央較不適合乘坐。

這次小改款,在 35 TFSI Premium 車型裡標配 4 個重要主動安全配備,分別是車道變換輔助、後方預警安全防護、前方預警安全防護,以及預警式安全防護,提高行駛時的安全,其他安全配備,則有 6 顆防護氣囊、駐車輔助、倒車攝影機等。倒是這次沒有配備定速系統,需要選配才有。

標配 4 項主動安全配備,提高行駛時安全。

↓↓這裡看 Audi A3 Sportback 35 TFSI Premium 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