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車 3 個月的 Gogoro 2 原廠召回!問題出在「龍頭」

2017/10/21 17: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5 月底發表,7 月初開始交車的 Gogoro 2 電動機車,在交車 3 個月後針對 Gogoro 2 的龍頭電磁閥部分進行召回,將有 12,000 輛 Gogoro 2 需回廠修正。

Gogoro 睿能創意針對 Gogoro 2 系列車型,進行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

Gogoro 睿能創意在官網公布 Gogoro 2 系列車型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針對 2017 年 6 月 14 日至 2017 年 9 月 22 日生產之 Gogoro 2 系列車型進行召回,原因出在車輛開啟時龍頭電磁閥解鎖不順暢問題,可能導致無法順利起步騎乘;於最嚴重之情形下,可能造成車輛於起步時傾倒,導致行車上有潛在安全疑慮。 

睿能創意在官網上指出,Gogoro 2 系列的龍頭電磁閥在研發階段,已透過 25 公斤的異常推力進行超過兩萬次解鎖測試,確保龍頭的基本上鎖、解鎖功能正常運作。然而在某些狀況下,如於上鎖時不正常的扳動龍頭,或龍頭曾受外力撞擊,可能造成零件損壞,使得龍頭電磁閥解鎖不順暢。

共有 12000 輛 Gogoro 2 需回原廠修正。

這次的召回,將更換新的龍頭電磁閥,以連桿直推確保作動確實,並加長上鎖插銷的作動距離,此措施可避免電磁閥作動異常。

根據資料指出,共有 12,000 輛的 Gogoro 2 需要回廠進行修正,作業時間約 30 分鐘,並進行相關檢測與更新,預計 1.5 小時內完成。Gogoro 2 車主可從 Gogoro 官網上,透過車身號碼查詢系統,得知是否需要進行召回。

【看更多】

Gogoro 2 Plus 試駕

Gogoro 的失竊率為何近乎於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