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生第一台豪華品牌休旅首選?Lexus NX 200 豪華版試駕

質感,是許多人想升級豪華品牌的原因,Lexus NX 也不例外,加上小改款後的配備提升,更讓 NX 200 質感更好。像是有質感的空調控制旋鈕、鍍鉻邊框的車窗按鍵,副駕試左前方的控台內裝縫線,則由裁縫師親手縫製。而具備時區調整的復古石英鐘,更是 NX 200 內裝有高質感的關鍵原因,畢竟指針顯示絕對比電子式數字顯示,更有尊貴感受。

具備時區調整的復古石英鐘,提高車內質感。

這次在排檔桿旁邊的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也加大觸控面積部分,實際操作點選 8 吋螢幕上的功能時,選到需要的功能後,按壓觸碰板就可進入該功能選單裡,比起以往更好使用。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觸碰面積加大。

豪華版在車內則有天窗配備,中控螢幕為 8 吋,由於無原廠衛星導航,因此也沒有盲點偵測系統。前雙前座也配備電動 8 向座椅,以及加熱功能,空調為雙區恆溫。

車內空間則未作調整,軸距仍為 2,660mm,由於有休旅車車高優勢,乘坐前座或後座的空間表現都很不錯,後座也提供冷氣出風口,中央扶手則有收納式杯架,後座為手動 6:4 分離座椅。

豪華車品牌的質感,一向都是許多人喜愛的原因之一。

↓↓這裡看 Lexus NX 200 豪華版的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