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 Luxgen U6 GT220 要遠赴日本開發?跑完 AutoPolis 賽道就明瞭!(內有試駕影音)

先從 AutoPolis 湖邊小賽道體驗說起,由於車速不快,使 Luxgen U6 Eco Hyper 在這的表現,其實就如同過往市區試駕駛一般,駕駛者仍可清楚掌握車輛動態。不過換上 Luxgen U6 GT220 後,最大差異就是低速的輸出力道變得更充沛,及方向盤轉向回饋的改變,這能讓駕駛不用再刻意維持轉速或賣力轉動,就能輕鬆攻克這條小賽道。

路幅窄下、路面粗糙的湖邊小賽道,其實就能感受出 Luxgen U6 GT220 在轉向系統以及油門反應上,和舊款 Luxgen U6 Eco Hyper 的明顯差異。若在市區駕馭能大幅減少駕駛的疲憊感。

來到路幅更寬的 AutoPolis 主賽道後,在第一趟熟悉路線時就感受出 Luxgen U6 Eco Hyper 動力輸出延展性其實不太足夠的缺陷。整體速度提升後,過往變速系統反應就算只是慢個 0.1 秒,也會覺得相當不安。光是最重要的這兩點,Luxgen U6 GT220 就已經完全明顯改進,引擎與變速系統的反應,猶如次世代的變革進化。

進入 AutoPolis 主賽道,車輛所有設定都會放大數倍再回饋,若有稍有一點不協調就立即顯現。Luxgen 會選在這裡讓媒體試駕 U6 GT220 絕對有他的意義存在。

Luxgen U6 GT220 換上經過 200 多次參數設定才完成的 Bilstein 減震筒,操控層面上更是顯著的提升。第一,不僅對路面的感受與回饋反應變得更清晰,過彎時車身重心抑制也較過往優異許多。許多人對 U6 後懸的拖曳臂設計頗有微詞,不過在經過賽道激烈的操駕後,倘若在賽道都已經很夠用了,又何須擔心一般道路的表現呢?

倘若經過 AutoPolis 賽道激駕且給予駕駛極大的過彎信心,再檢討 Luxgen U6 GT220 的後懸設計只是庸人自擾而已。

若說 Luxgen U6 GT220 的動力與操控,完全足以挑戰歐系同級車款,或許有些人嗤之以鼻。但藉由這次 AutoPolis 賽道試駕體驗發現,Luxgen U6 GT220 各方表現確實已相當接近歐系車廠的駕馭感受。或許論發展歷程, Luxgen 沒有知名大廠悠久,但能提供消費者媲美歐系品牌的造車品質,且售價卻更為親民,相信絕對是台灣汽車工業史上新篇章。

媲美歐系車款的動力科技與駕馭感受,但卻不需要付出同等價格,Luxgen U6 GT220 已經創造了台灣汽車工業史上的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