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中型房車銷售二哥的逆襲!小改款 Nissan Super Sentra 安全升級登場

若想要擁有最完善安全防護與科技,就只能選擇 Nissan Super Sentra 尊爵版。除延續旗艦版的配備外,尊爵版防護氣囊也補齊到 6 具,同時還配有 HD DVR 行車紀錄器、AVM 360 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並還具備全時錄影功能(含左/右/後方鏡頭),只是不過車輛售價就直接攀升到 79.9 萬元台幣。

Nissan Super Sentra 尊爵版才有的 AVM 360 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更具備了實用的錄影功能。

無論 Nissan Super Sentra 豪華版、旗艦版或尊爵版,皆統一搭載排氣量 1798c.c.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31 匹、峰值扭力 17.8 公斤米表現,並搭配最新的 4.5 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油耗表現可達每公升 15.5 公里。由於尊爵版升級至 17 吋輪框,因此油耗成績略降至每公升 15.0 公里的成績。

小改款 Nissan Super Sentra 動力沒變,但換上最新的 4.5 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提升動力傳輸效率。

Nissan Super Sentra 小改款後,論價格勢必無法與 Toyota Corolla Altis 對抗,雖然安全防護科技較優於對手,但也只限尊爵版才有最完善的配備。不過更年輕化的外型與內裝鋪陳,加上旗艦版起就有的 X-media+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且還支援眾多智慧型手機系統連結,這或許能吸引到較多的年輕買家。

論售價,小改款 Nissan Super Sentra 勢必難以和銷售第一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抗衡,不過新穎的多媒體連接系統,與明顯提升的安全性,則較能吸引年輕買家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