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駕駛技能從賽車場開始!全台首座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成立

今日(11/27)Audi Taiwan 率先啟用的 Off-Road 越野場地,雖然只是臨時搭建,但仍通過德國原廠認證,再力邀擁有越野賽事經驗相當豐富的陳和皇先生,帶領國內專業好手體驗 Audi Q 系列休旅車的路面穿越能力,盡情享受 5 大關卡(前/後輪高地落差、碎石體驗、陡坡/涉水、側斜爬停、繞錐/急停)帶來的刺激挑戰。

Audi Taiwan 率先啟用的 Off-Road 越野場地,共設定 5 大關卡可供體驗。

1. 前/後輪高地落差:在這關卡不僅能感受車輛剛性與抗扭曲度,同時也能藉由 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的作動,順利脫困高低落差的路面。

前/後輪高地落差關卡

2. 碎石體驗:模擬乾枯河床的打滑影響,藉由滑動碎石考驗車輛懸吊結構,以及駕駛對行車路線的拿捏。

碎石體驗關卡

3. 陡坡/涉水:這關卡除了可展現車輛的爬坡能力以及極限進入角的表現外,也能藉由水池讓駕駛者了解車輛的涉水以及脫困能力。

陡坡駕駛體驗

涉水駕駛體驗

4. 側斜爬停:面對相當大角度的斜坡,不僅考驗車輛側向角極限,也需透過 ESC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的「越野模式」,讓車輛能夠順利脫離險境。

側斜爬停關卡

5. 繞錐/急停:完全不同柏油路的繞錐體驗,在容易打滑的礫石/砂土路面,仔細感受車輛與輪胎的循跡表現,再透過急停來明瞭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的作動原理。

繞錐/急停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