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駕駛技能從賽車場開始!全台首座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成立

2017/11/27 22:4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當馬路上有越來越多不定時炸彈危害安全時,用路人不只要隨時緊盯路況並閃避危機,同時也要增強自身的駕駛技能。在國外許多車廠都會固定舉辦駕訓體驗營,提升車主的駕駛能力之餘,當遇到突發狀況時,也能有更準確的處理能力。這些都能從符合國際規範的賽車場,並由原廠教練指導來學習。

原廠駕訓課程不僅能讓消費者更了解車輛設計與性能表現,同時也能提升車主的駕駛能力。

今日(11/27)德國豪華車廠 Audi Taiwan 宣布全台首座「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正式啟用。選定即將完工的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除引進原廠規範的駕駛訓練課程外,同時也先打造專屬 Off-Road 越野體驗場地,未來除提升車主的駕馭能力,同時也能對車輛科技更了解。

Audi Taiwan 今日( 11/27 )宣布全台首座「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正式啟用。

台灣目前符合 FIA(國際汽車聯盟運動協會)GRADE 2 規範的賽車場,除了有屏東東港鎮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外,位於台中的麗寶國際賽車場,也預定在明年中完工。未來可舉辦各種國際汽、機車賽事(F1 等級以下),也能讓 Audi 有更安全的場地提供駕訓課程,且不只特定人士一般民眾也都能受惠。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目前卡丁車賽道已經開始營運,全長 3.6 公里的主賽道則預定在明年第二季完工,最快年底前啟用。

Audi Taiwan 與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不僅成為全台第一家入主贊助的豪華汽車品牌,同時也會以這裡為基地,推動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駕訓體驗課程。在初期階段 Audi Taiwan 先以原廠規範打造 Off-Road 越野體驗場地,並提供 Q3、Q5 及 Q7 等 Q 系列休旅車款作為駕訓課程用車,了解 quattro 智慧型四輪傳動的表現。

Audi Taiwan 與台中麗寶國際級賽車場合作,第一步先以原廠規範打造 Off-Road 越野場地,並提供 Q3、Q5 及 Q7 等 Q 系列休旅車款的越野駕訓體驗項目。

明年中台中麗寶國際級賽車場的大賽道完工後,Audi 也會加深合作項目,除了現有 Off-Road 越野場地,也會加入一般車(如 Audi A 系列車款),以及性能車(如 Audi S、RS 系列車款)的駕訓課程,更不排除導入國際知名的統一規格賽(如 Audi TT Cup、R8 LMS Cup 等),讓民眾一親高規格賽事所帶來的震撼。

等待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全數完工後,Audi 也會加深合作項目提供更多駕訓課程,甚至還有機會導入國際知名的統一規格賽事。

↓↓ 搶先體驗 Audi 原廠規範的 Off-Road 越野場地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