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超跑很幸福?小編體驗心得出人意料(有影片)

星期四:回原廠補胎費用驚人

由於是 Ferrari,不能用對待一般車的方式對待它,當車子扎釘子時,必須回原廠補胎,Doug DeMuro 也公布在原廠補胎,連帶更換電瓶的費用,高達 541.61 美元(約 16,300 元台幣)。如果只是補胎部分,貼皮 7 美元(約 210 元台幣),工錢 108.75 美元(約 3,280 元台幣),仍是相當驚人的費用。

開至法拉利原廠補胎,貼皮 7 美元(約 210 美元),工錢 108.75 美元(約 3,280 元台幣),費用相當驚人。(圖片來源:Ferrari)

星期五:里程數及保險影響中古車價

Ferrari 的價值取決於里程數,里程數越高,影響車價越鉅;美國則還有針對這類超跑的保險方案,每年里程數必須在規定方案的範圍內,每當要開車出門,就得先思考行駛的里程,影響開車意願。 

禮拜六:無法低調

Ferrari 不管開到哪,都是眾人注目焦點,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倍受尊榮,但久了之後就麻木了,卻無法低調。

禮拜天:路況差很傷車

道路品質影響開 Ferrari 的樂趣極大,路況差,除了很傷車讓你相當心疼之外,乘坐舒適度也不佳。

路面品質影響駕駛超跑的意願極高。(圖片來源:Pinterest)

Doug DeMuro 的結論認為,開超跑的麻煩比樂趣多,所以你不會想每天駕駛這類超跑出門,只會在週末開去郊區,或是開進隧道裡聽聽引擎的聲浪。

【看更多】

湯姆漢克不愛超跑,反而最愛這輛經典老車

只有一輛!7 座 Lexus RX 350L 月底車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