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最貴「國產」旗艦房車!古典優雅的紅旗 L5 開放客製預定

2017/12/13 16: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紅旗汽車

說到紅旗汽車民眾可能會很陌生,但若提起中國閱兵大典時,國家領導人搭乘的車輛相信就會有點印象。成立於 1958 年的紅旗汽車,為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專門打造閱兵禮賓車以及部長座車。隨著 2013 年紅旗 H7 轎車開放給一般中國民眾購買後,最頂級的紅旗 L5 也在去年對外販售。

紅旗 L5 不僅是中國最高領導人的閱兵乘坐車輛,在去年 G20 高峰會時更是禮賓專用車。

日前紅旗汽車宣佈,客製化版本的紅旗 L5 自 12 月 11 日起接受預訂。由於紅旗 L5 的車型定位以及歷史意義特殊,因此開出人民幣 600 萬起(約 2,718 萬元台幣)的預售價格。但其實這價錢已經比去年紅旗 L5 剛開賣時的 648 萬(約 2,935 萬元台幣)便宜許多,且還能滿足車主的客製需求。

客製版紅旗 L5 預售價格為人民幣 600 萬起(約 2,718 萬元台幣)。

不過從原廠網站來看,紅旗 L5 提供的客製項目似乎只有車內飾版,且還提供多個「固定」樣本可選,並非能夠完全個人「客製」。不過所謂的繁星普照、龍飛鳳舞、綠寶常青、繁花似錦等特殊內裝圖騰,其實也已經足夠展現與眾不同的格調了。同時還提供外掛式 8 寸頭枕螢幕,給後座乘客更多的影音享受。

紅旗 L5 內裝最大亮點就中置儀錶板以及精細的飾板設計。

新的客製化選項,提供更多不同的內裝飾板圖騰可選。

外觀方面紅旗 L5 仍維持獨特的復古原型頭燈,搭配碩大的直瀑式水箱護罩設計,並擁有傲人的長 5,555mm、寬 2,018mm、高 1,578mm、軸距 3,435mm 的車身尺碼。動力來自一具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408 匹最大馬力以及 56.1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