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夜車不再腰痠背痛,這輛巴士居然有床鋪!

2017/12/19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imba

不少人都有搭夜車的經驗,也許是搭火車或是客運,不過在車上,由於座椅設計的緣故,不大容易熟睡,睡眠品質並不佳。英國即將推出的夜間巴士,絕對會讓人非常樂意搭夜車。

英國的夜間巴士,提供 14 張床鋪,讓乘客在乘車時也能好好睡覺。

採上下雙層式設計的夜間巴士,車內擺放的並非座椅,而是床鋪,一輛夜間巴士共提供 14 張床鋪,購票完成上車後,工作一整天,疲勞不堪的乘客就能上床就寢,為了讓乘客更好睡,採用容易入眠的琥珀色照明系統,並搭配香氛助眠,加上羽絨被及記憶枕頭,就算不得已得搭夜車,也能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

採琥珀光照明,可幫乘客助眠。

乘客不用擔心睡過頭,因為只要上車後輸入要下車的地點,到站時駕駛便會叫醒乘客。車內預計還會提供 USB 插槽、WiFi 無線網路以及物品寄放櫃服務。

這款具備床鋪的夜間巴士研發時間為 4 個月,預計 2018 年的秋天會在英國 4 座城市的 8 條路線展開營運,目前尚未公佈收費方式。

採上下雙層式設計,預計明年秋天在英國營運。

【看更多】

車險也 M 型化?明年 1 月買雙 B 車體險保費恐漲價

竊賊用 Keyless 訊號偷車頻傳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