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朝最安全家用 MPV 再進一步!Honda Odyssey 小改款試駕(內有影音)

車內則是一些小幅的修改及改正,比起外觀的改變可能更不明顯,但卻是更實用的小設計。前座的中控部分,換上新的黑檀木飾板,方向盤右側部分,則加入滿滿的 ACC 主動車距定速調節、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按鍵。

前座的改變,主要是方向盤右側的 Honda Sensing 功能,以及中款的黑檀木飾板。

第二排向來是 Odyssey 最舒適的地方,兩張獨立座椅設計,還有滑軌可以前後滑動,還能進行左右滑動調整,增加空間運用的彈性。小改款之後,在滑門的飲料杯架部分,從原先較低的位置,調整到接近車門把手的地方,讓乘客更方便拿取飲料。第二排的頭枕設計也做了調整,提昇乘客頭靠的舒適度。

可前後左右滑移的第二排座椅,絕對是 Odyssey 最舒適的地方,空間大到甚至還能讓乘客翹腳。

雖然無法像第二排那麼舒適,第三排的乘客座位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透過第二排的前後滑移,增加第三排乘客的膝部空間舒適度,兩側還有置杯架,另外也提供一個車充,讓第三排乘客也能替手機充電,儘管第三排可乘坐三人,但兩人才會比較舒適。

第三排空間表現不差,還有置杯架可使用。

後行李箱空間,當使用第三排後,難免受到影響,但透過向下凹陷的設計,也爭取一些行李箱的空間。根據原廠人員表示,當第三排收折後,將第二排調整到最後面,行李箱空間可達 1,522ml。

第三排收折後,空間運用更方便。

↓↓這裡看 Honda Sensing 好用與否以及試駕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