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美國人愛日系車更甚美系車?外媒總結出 8 大原因

5. 瓜分美系皮卡車市場

日系品牌近年來推出多款小型皮卡車,讓許多不需要太多負重能力、巨大後車斗的美國消費者,能擁有更經濟實惠的選擇,像是 Nissan 的 Datsun 620、Toyota 的 Truck 等,不僅能擁有更棒的燃油經濟性,同時在內部空間運用上,更是日系車的強項,成功瓜分美系車獨霸的皮卡市場。

過去美國消費者對日系車的印象都是廉價代步車,但隨著許多品牌推出性能車款後,這個印象便被打破。

6. 日系跑車大破廉價印象

過去美國消費者對日系車的印象都是廉價代步車,但隨著許多品牌推出性能車款後,這個印象便被打破,尤其是 Honda 推出 NSX 超跑,不僅造型酷炫而且價格適中,同時還擁有超高的可靠性,如今美國消費者對日系的 STI,Evo,Si,GT-R,86 / BRZ,Miata 等性能車越來越著迷。

7. 引擎動力

美國一間以銷售車載自動診斷系統(OBD2)的 CarMD,公布一項車輛健康指數排行及數據,發現最不會亮起引擎檢查燈的汽車品牌,第一名是 Acura,第二名為 Honda,Toyota 排名第三,甚至在前 10 名榜單中,有 5 家日系車廠,而美國品牌則一家都沒有。另外在動力表現上,也毫不遜色。

不管是在轎車、SUV、性能車等領域,日系車在未來都有相當令人期待的車款。

8. 日系車的未來更被看好

不管是在轎車、SUV、性能車等領域,日系車在未來都有相當令人期待的車款,像是即將復活得 Toyota Supra、重新設計後的 Honda Odyssey 等,另外還有 Nissan 的全新動力引擎技術,都讓美國消費者相當期待,反觀美系車則沒有太多令人引頸期盼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