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獄廚神愛飆車 自爆靠這招躲測速照相!

2018/01/29 14:4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擁有多家米其林餐廳的英國毒舌名廚拉姆齊(Gordon Ramsay),除了下廚與上節目,還有一項嗜好,就是半夜駕駛著法拉利在高速公路上開快車,儘管超速行駛卻不曾收過罰單,拉姆齊自爆,因為他都用保鮮膜包覆著車牌來規避測速照相。

英國毒舌名廚拉姆齊愛飆車,儘管超速行駛卻不曾收過罰單,他自爆,因為都用保鮮膜包覆著車牌來規避測速照相。(法新社)

有「地獄廚神」之稱的英國毒舌名廚拉姆齊日前接受《鏡報》專訪時,透露自己酷愛在半夜駕駛他的敞篷法拉利跑車,在洛杉磯的高速公路上飆車;拉姆齊聲稱,雖然經常超速駕駛,卻從未收過紅單,還直接自爆他的躲紅單技巧,就是用保鮮膜包覆著車牌,當測速照相機拍照時,由於保鮮膜反光,使得照片無法顯示出車牌號碼。 

洛杉磯的車速限制在每小時 65 英里(約時速 104 公里),但法拉利最高時速達到 200 英里(時速 320 公里);現年 51 歲的拉姆齊以主持的美食及廚藝節目而聞名,旗下擁有多家米其林餐廳,除了洛杉磯的跑車外,他在英國也收藏有 8 輛法拉利。

【看更多】

近 3 年國道二次車禍肇事主因,國道警察揭秘

車廠大力投資電動車,總金額逼近 1000 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