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車市去年衰退,但 VW 及 Subaru 成長幅度很亮眼!

2018/01/27 12: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儘管近幾年全球最大汽車市場在中國,但美國市場銷售利潤高,仍是各大車廠兵家必爭之地。2017 年各大車廠在美國的銷售出爐,有人漲有人跌,表現亮眼的,反而是 Volkswagen、Audi 及 Subaru。

擺脫 2015 年柴油車事件,Volkswagen 去年銷售較 2016 年成長。

綜合《USA Today》及其他外電報導,去年美國汽車市場整體銷售下滑,但成長表現亮眼品牌,Subaru 成長 5.3%,去年(2017)在美國賣出 64 萬 7956 輛車,2015 年底受柴油車影響的 Volkswagen,2017 年也成長 5.2%,達到近 34 萬輛,告別當時柴油車事件的陰影。

在美國相當受歡迎的 Toyota 及 Honda,去年銷售平平,Toyota 去年(2017)在美國賣出 212 萬輛車,比起 2016 年成長 1.1%;Honda 賣出 164 萬輛車,成長 0.2%。

日系品牌在美國銷售表現平平,Subaru 則是少數逆勢上漲幅度亮眼的日本車廠。

另一日本品牌 Nissan,則賣出 159 萬輛車,小幅成長 1.9%。

美國品牌 GM 及 Ford,皆微幅下滑,GM 衰退 1.9%,Ford 衰退 1.1%。擁有義大利及美國品牌的 Fiat Chrysler,去年銷售衰退高達 8.2%。

Cox Automotive 資深經濟學家 Charlie Chesbrough 指出,美國民眾購車時間拉長,加上利率提高的情況下,改選擇購買低里程數的二手車。

【看更多】

2017 歐洲銷售最多的汽車集團排行,法系車排二、三名

2017日本汽車銷售排行,第一名 Toyota Prius 驚險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