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今年上市,5 款最受矚目 SUV 發表時間一次看!

Suzuki Jimny

現行款的 Jimny,相當驚人的賣了 20 年,第 4 代預計 7 月在日本上市,有著非常越野訴求的外型,而且不只是裝模作樣,更是一款真的可以越野的休旅,包括 4WD 以及直噴渦輪動力都是 Jimny 的配備之一,另外針對惡劣路面的行走狀況也有所提升。日本的價格約在 120 萬(約 33.5 萬元台幣)至 190 萬(約 53 萬元台幣)日圓之間。

Suzuki Jimny

Lexus UX

這 5 款唯一的豪華品牌休旅,與 C-HR 共用同底盤,將有 1.2 升動力的 UX150,以及 1.8 升動力的 UX200h,《bestcarweb》認為應該會比 C-HR 多出 100 萬日圓(約 27 萬元台幣),日本的價格約在 280 萬(約 78 萬元台幣)至 380 萬(約 106 萬元台幣)日圓之間。

Lexus UX

【看更多】

Toyota Vios 台灣小改款,總代理公布上市時間

新車最常出現的 5 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