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今年上市,5 款最受矚目 SUV 發表時間一次看!

2018/03/03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與日本用車習慣不同,在休旅車選擇上,台灣人偏好 SUV,日本人則選擇 MPV。SUV 車型在日本比較不吃香,不過今年有多款 SUV 在日本上市,連日本媒體也針對此狀況作專題報導。

日媒《bestcarweb》列出 5 款日本即將上市的休旅,分別為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Honda CR-V、Subaru Forester、Suzuki Jimny 以及 Lexus UX。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日本的正式上市時間為 3 月 1 日,在日本已擁有超過 5000 張訂單,被視為是三菱重振的指標車款,有著與 Outlander 相同平台打造,163PS 馬力,搭配 CVT 變速箱的它,日本的價格約在 250 萬(約 69.8 萬元台幣)至 300 萬(約 83.8 萬元台幣)日圓之間。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Honda CR-V

雖然 CR-V 已經在台灣上市,不過日本的配備更好,預計 8 月上市的 CR-V,有 1.5 升渦輪以及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另外還有 3 排 7 人座的版本,日本的價格約在 250 萬(約 69.8 萬元台幣)至 340 萬(約 95 萬元台幣)日圓之間。

Honda CR-V

Subaru Forester

被稱為森林人的第五代 Forester,6 月就會在日本發表,將具備 SGP 模組化底盤以及 Hybrid 油電動力,日本的價格約在 250 萬(約 69.8 萬元台幣)至 340 萬(約 95 萬元台幣)日圓之間。

以概念車樣貌,所打造出的 Subaru Forester。此為概念車照片

↓↓這裡看另外 2 款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