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你的腦波開車不是夢!Nissan 概念車加速比超跑還強

2018/03/17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Nissan

鄉民總說「大腦是個好東西,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車廠也知道大腦的重要性,現在更讓你可以用腦波來開車,而這款概念車樣貌也已經亮相。

Nissan IMx KURO 概念車,能用駕駛的腦波來開車。

【Nissan IMx KURO Concept 概念車相片集】

Nissan 曾在 1 月初的美國 CES 展覽,秀出 B2V(Brain-to-Vehicle)腦波駕駛技術,只需要透過頭戴式儀器,就可以偵測駕駛的腦波,對車輛下達轉彎、加速、減速等動作。Nissan 也推出可支援該技術的 IMx KURO 概念車。

除了能用腦波控制,也支援自動駕駛,採用 Nissan 的 ProPilot 系統,當進入自動駕駛時,方向盤還能收納至儀表板裡。

IMx KURO 採電動馬達為動力來源,加速性能壓倒 GT-R。

車內採獨立四座的設計,以舒適寬敞的簡約風為訴求,Nissan 表示,IMx KURO 的內裝是以傳統日本房屋的空間概念所打造,試圖營造出開放感。

傳統的中控台不復存在,而是整個改為全平台設計,儀表部分則採全景 OLED 儀表。

動力部分,IMx KURO 已不再採用燃油引擎設置,直接以電動馬達作為主力,並使用 Nissan 全新的電動車平台打造,採四輪驅動,有著 SUV 車身尺寸的它,續航力仍可達到 600 公里,所採用的 320kW 電池,並具備 700 牛頓米的扭矩,更讓 IMx KURO 得加速性能,將壓倒 Nissan 超跑 GT-R。

採獨立四座設計,中控臺已經與傳統汽車截然不同。

【看更多】

Toyota Vios 不再雙氣囊!7 氣囊版本試駕

中頭獎才買得起!千萬等級 3 款旗艦雙門轎跑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