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權威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評選:這 5 款即將上市 SUV 值得等待!

2018/04/03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全球各大市場都在瘋休旅車,但消費者要購買休旅車之前,不僅要調查比較已經開始販售的車款,更要知道有哪些新款 SUV 即將問世,以免買了一款休旅,隨後市場卻出現更高 CP 值的選擇,對此美國權威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選出 5 款 SUV,都是即將在今年上市,並且值得等待。

美國權威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選出 5 款 SUV,都是即將在今年上市,並且值得等待。

根據《Edmunds》的調查,選出的這 5 款 SUV 都擁有品牌最新的技術,不管是先進的影音娛樂系統,或是完善的主被動安全功能,對於消費者而言,能以同級的價錢買到更新的科技功能,何樂而不為。除此之外,《Edmunds》也指出這 5 款 SUV 之所以值得等待,是因為其中還有許多獨特配備。

1.Lexus UX

作為品牌全新小型跨界休旅,UX 擁有相當年輕化的外觀造型,同時內裝部分更會令車迷聯想到品牌旗艦 LC500 轎跑,配合上數位儀表板營造出質感和科技兼具的車室,而且動力方面,分別有 168 匹馬力的汽油引擎,以及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 Hybrid 車型。

另外在功能性上,UX 可以使用利用 GPS 定位資訊來調整汽車,讓整體駕駛體驗更符合實際道路狀況,最大限度提高燃油效率,節省車主不必要的油錢花費,同時還可以配備主動式懸吊系統,提高乘坐舒適性和操控精確度。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對外宣布,今年第 4 季要將 UX 導入國內,相當值得有意購買小型跨界休旅車的消費者期待。

 ↓↓也會導入台灣的推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