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放過任何級距!Skoda 今年 SUV 銷售陣容將擴充到 4 款車

2018/03/26 14: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全球市場越賣越好的 Skoda 汽車,今年前 2 月銷量,依然以驚人的雙位數繼續成長,當中已經開始交車的 Karoq 休旅車,產能也逐漸穩定並開始貢獻銷售總額,台灣也預計在第二季導入販售。加上既有的 Kodiaq 休旅,Skoda 汽車看似已有堅強的銷售戰力,不過面對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兩款 SUV 休旅陣容還是不夠。

除現有的 Karoq、Kodiaq 兩款休旅車,Skoda 汽車預計今年再新增 2 個選項,並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定位在 Karoq 之下的預算型休旅車。

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報導,今年 Skoda 汽車將於中國再發表 2 款新休旅,讓當地 SUV 的銷售陣容增加到 4 款。其中即將在 4 月北京車展亮相的都會型休旅,定位在 Karoq 之下原廠代號為「Model Q」的這款新車,鎖定在預算型市場並會在中國當地生產,提供更實惠的車輛售價。

面對個性需求買家,Skoda 汽車也將改變傳統休旅方正的格調,取自 Kodiaq 並重新設計車側與車尾造型,加入跑車風格更強烈的 Coupe 線條後,一改 Skoda 汽車既有的中規中矩品牌形象。這款新 SUV 預計定名為 Kodiaq GT,今年稍晚時也會在中國市場開賣,替現行 Karoq、Kodiaq 增添不同的選擇。

一改傳統休旅車方正的外觀格調,Skoda 今年也會推出一款跑格較鮮明的斜背運動休旅車。

中國已經成為 Skoda 汽車第二大市場,在當地不僅有完善的銷售體系,更具備新車生產基地。去年 Skoda 汽車在中國就賣出 32.5 萬輛,相比德國 17.33 萬輛有明顯懸殊,因此未來幾年 Skoda 汽車會將重心擺放在中國市場,不僅會推出更多新車且填補各暢銷級距,更期望 2020 年時能在中國銷售突破 60 萬輛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