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房車推安全配備!4/10 上市的 Hyunda Elantra 安全智能版有哪些賣點?

2018/04/07 18: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底 Hyundai 針對旗下主力房車 Elantra 推出悍動版,打出 60 萬有找的價格。下週二(4/10)則將再推出一款「Elantra 安全智能版」特仕車型,以行車安全配備為訴求。

Hyundai 下週在台灣推出 Elantra 安全智能版,主打升級的安全配備。

這款 Elantra 安全智能版,是以售價 73.9 萬元的旗艦為基礎打造,導入 5 項行車安全配備,分別為 BSD 盲點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FCW 前方碰撞警示及 LDWS 車道偏離警示,透過這些安全輔助,提高駕駛在開車時的安全。

搭配原先的主被動安全,包括 53% AHSS 先進高剛性鋼材、6 氣囊、ESP、HAC 等。其他配備部分,則有 Keyless、Push Start、皮椅、6/4 分離後座、6 隻揚聲器、16 吋鋁圈。 

動力部分,仍為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可提供最大 152ps 馬力及 19.6kgm 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這款 Elantra 安全智能版,打出 72.9 萬元起的售價。

Nissan 近期也針對旗下四門房車 Sentra 旗艦版以上車型,標配 BSW 盲點警示加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的後方盲區偵測系統。

Nissan 近來也大打安全配備。

Mitsubishi 的 Grand Lancer,則是將 BSW 車側盲點警示、RCTA 後方橫向跨越警示,及 LCA 車道變換輔助的三合一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列為選配。

Ford Focus 則是在五門的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標配 BLIS 視覺盲點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 車道偏移輔助;四門的 Ecoboost 時尚經典型及 1.6 升時尚經典型,則只有標配 BLIS 視覺盲點偵測。

【看更多】

Skoda Karoq 上市時間接近中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超強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