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首屆商車展亮點十足!不僅有最新概念車、米其林更一次發表 8 款新胎

這次參與台灣首屆商用車展的車廠,還有先前積極佈局台灣商車市場的 Hyundai 現代汽車,繼日前發表 3.49 噸級的 HD35 貨車、全新 Porter 柴油小霸王外,這次也帶來了台灣首度亮相的大型曳引車頭 Xcient,補足大型商用車款的銷售需求外,也提供台灣運輸產業新選項,並在未來與日系、歐系商用車廠競爭。

積極佈局台灣商用車市場的 Hyundai 現代汽車,也首發大型曳引車頭 Xcient。

其它重型車廠方面,亦有台灣 3.49 噸級銷售表現越來越好的 Isuzu 汽車,這次也提供 N-Series、F-Series 系列兩種銷售主力車款在現場展示。還有大益興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3 年進口組裝的 Sitrak 重卡品牌,也提供多款新車可近看研究。歐系品牌則由 Scania 代表,在入口處展示 3 軸巴士底盤結構。

銷售表現越來越好的 Isuzu 汽車,現在則展示 N-Series、F-Series 兩大系列貨車。

商車涵蓋範圍不僅重型車款,輕型商用車也包含在。福斯商旅近期導入的 Caddy Van 1.2 TSI、Caddy Maxi Van 1.4TSI 等車,都是為了台灣輕型商用車市場而來。因此。在這次商業車博覽會上,福斯商旅也展示不少車款。還有法系品牌的 Peugeot Traveller 領航家,繼台北車展後也再次現身商業車博覽會。

現場還有輕型商用車攤位,福斯商旅、Peugeot 以及福祉車等,在商用車博覽會現場也都能看到。

特別的是,商用車展為了台灣眾多運輸業老闆與車隊管理人,自開幕的 4 月 12 日起到 13 日,將接連舉辦多場研討會。其中包括 3.49 噸級小貨車合理合法座談、智慧科技如何節省營運成本、大客車車體安全探討,以及如何運用租賃妥善企業管理財務等,透過分享與交流提升運輸業的效率並增加營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