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欲達成連續 9 年銷售冠軍,美規 Honda Odyssey 配備再調整!

2018/04/23 15: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提供多人承載機能且適合全家出遊搭乘的 MPV,在這休旅熱潮的時代中仍占有一席之地。台灣不僅有國產車型,連同進口 MPV 選項也不少,其中來自日本的 Honda Odyssey,年初推出小改車型時,導入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Apex 車型),現在則是輪到美規車型調整配備增加銷售戰力。

美規 Honda Odyssey 為市場專屬設計,與台灣或日本銷售的車型有所不同。

自 2010 年以來,Honda Odyssey 在美國連續 8 年成為 MPV 級距銷售冠軍,現今全新第五代於去年 5 月底正式開賣,雖然還是維持不錯的市場銷售反應,但由於日系競爭對手 Toyota Sienna 有更完善的安全配備,使美規 Honda Odyssey 在新年式車型上進行調整,導入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美規 Honda Odyssey 除入門 LX 車型外,其他車型都將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就列為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系統、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以及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等安全防護系統。

縱使 Honda Odyssey 在美國 MPV 級距中連續 8 年銷售冠軍,但面對市場競爭,新年式車型也導入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不同日規版 Honda Odyssey,美規車型不僅是當地市場專屬,同時也有完全不同的外觀與車身尺碼設定,動力更搭載 3.5 升大排氣量 V6 i-VTEC 汽油引擎,可提供 2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6.2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且除 9 速自排變系統外,高階車型更配上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進一步提升燃油經濟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