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CLS-Class

加入比較 +

台灣賓士正式發表小改款的四門轎跑 CLS Coupe、與五門獵跑 CLS Shorting Brake,這次改款主要是在動力編成上有所提升,以 CLS 400 取代先前的 CLS 350,外觀部分標配了 AMG Line 套件,另外也新增了多項標配的科技配備。

台灣賓士今日正式在台發表小改款的CLS-Class,並請到凱渥名模林葦茹來襯托出CLS的美型線條。

在外觀上,CLS-Class 的車頭換上了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及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這組頭燈會透過攝影機和偵測器,自動調整照射範圍,避免眩光對前方車輛造成影響,同時也能預測車輛接下來的動向,提前將頭燈轉向;在 CLS 400 車型上,AMG Line 外觀套件列為標準配備,這讓前後保桿造型更加動感。

小改款的CLS-Class,換上了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頭燈也改為多光束LED智慧型頭燈。前保桿下方的飾條,則是屬於標配AMG Line套件中的一部分。

透過AMG Line套件的點綴,CLS 400的後保桿造型看起來也更加動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