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ake

加入比較 +

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從來不是 Estate,也不是 Coupé,永遠無法被比較。CLS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的線條與風靡車界數十年的歷史經典跑車如出一轍-延伸的車頂弧線與側面的「沉降線條」讓人一眼便能認出。

CLS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的線條始於頭燈上緣,充滿張力的朝後方下降,一直延伸至後葉子板。而突出的肩部肌肉則將此種獨特車輛概念的特色凸顯出來。頭燈採用迷人的全新感性設計與先進照明科技,率先感受講究每一道光線的數位照明系統魅力。標配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能分別控制每一側頭燈內共 36 顆的其中 24 顆 LED 元件,其設計和功能性也具有高辨識度,無論白天或夜晚都同樣引人注目。此外,車側和車尾也同樣迷人,車頂弧線持續延伸至車尾和大型尾門。修長的引擎蓋和具有低窗檻的高腰線,營造出令人屏息的整體印象。

能依據環境調整亮度的 LED 尾燈,往車輛兩側彎曲,構成亮眼的外觀,此創新頂尖設計在夜晚會呈現獨特的光線輪廓。EASY-PACK 尾門具備大面積玻璃窗、寬厚鍍鉻把手飾條以及列為標準規格的電子機械式啟閉功能。

CLS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全新內裝用色主題,三輻式跑車方向盤和全新大型顯示幕,CLS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高腰線的寬敞座艙,能讓人立即留下深刻印象。所有常用的控制介面、顯示幕和儀錶都符合人體工學配置,同時也擁有絕佳操作觸感。

全新  CLS 400 Shooting Brake AMG Line 採用 6 缸汽油引擎;新一代 V6 引擎系統化的採用大量輕量化組件製造。配備有噴射導引式直接汽油噴射及壓電式噴油嘴、每缸四汽門以及可調式進、排氣凸輪軸。引擎擁有強勁的加速力,即使低轉速時也不例外,整個轉速域都展現極高的精緻度。排氣量降低、2 具渦輪增壓器,以更高程度的燃油經濟效率獲得更強大的動力輸出。總排氣量為 2996c.c,搭配 4 種換檔模式及賽車式起跑功能的 AMG SPEEDSHIFT MCT 7 速跑車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 333 匹/5250∼6000 轉,可輸出 48.95 公斤米/1600-4000 轉,極速每小時可達 250 公里。

而 CLS 63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則採用 AMG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此具引擎在低引擎轉速下即可輸出優異的驅動力。結合各項高科技系統,例如煞車時運作的動能回收,有效達成最低油耗。CLS 63 AMG 4MATIC 以改良的 AMG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具備 DIRECT SELECT 換檔桿和方向盤換檔撥片),可輸出高達 557 匹和 73.44 公斤米的峰值馬力和扭力,一舉超越前一代車型的強悍性能水準。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