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

加入比較 +

全新的 E-Class 雙門轎跑,較過去更能代表高度成熟的運動性能,動人的曲線循著跑車精準的輪廓鋪陳。內裝亦擷取了此種協調的外觀設計,並以頂級的設計元素加以延續。全新 E-Class 雙門轎跑的外觀是以最高的水準呈現動感的本質。總結來說,其領先設計可說是優異的科技配備之外在指標。重新詮釋下的車頭、性能化的肩線以及強悍的車尾,為創新的跑車設計樹立了全新基準。

全新 E-Class 雙門轎跑深具內涵、並且具有大型進氣口及橫向包覆之保險桿的車頭造型,已完全重新詮釋了此車的「雙頭燈」外觀。 單輻式水箱護罩及置中的 Mercedes 廠徽,能為全車帶來更多的動感本質及運動訴求。壓低的車頂線條與明顯加寬、並且配備著雙色 LED 光纖科技尾燈的車尾,創造出如假包換的經典跑車比例。此車同時也以取消 B 柱的設計,從同級車中脫穎而出;在此設計下,4 個車窗皆能完全開啟,並且在與無窗框式的車門搭配下,營造出運動又不失高雅的 Mercedes-Benz 典型跑車輪廓。

外觀設計有系統的延伸至內裝中。擷取自飛機的設計靈感,儀表板及駕駛艙的醒目線條在充裕的肘部空間下,營造出十分有趣的活力感受。位在駕駛艙中央、配備著白色指針的三潛望筒式設計儀表板、3 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平框式設計主機顯示幕,構成車內搶眼的視覺焦點。位在重新設計的出風口以及銀色鍍鉻控制元件之間的經典石英鐘,以及具有全新飾條的儀表板,散發出高貴的尊榮感受。

雙門跑車專屬座椅能同時滿足運動及舒適性的要求。全新的配件以及具有對比效果的配色,例如藍米雙色內裝以及全新的拋光鋁質飾條,可為內裝帶來清新的感受。內裝共有 8 種配色可供選購。選購配備中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能為車室帶來寬敞的空間感,且此種感受會一直向後延伸至後座。此天窗的面積是傳統玻璃天窗的兩倍,能為內裝創造格外明亮及舒適的氛圍。

全新 E-Class 雙門轎跑車的引擎分為 4 汽缸汽油引擎與 6 汽缸汽油引擎兩種,最佳化的 4 汽缸 2.0 升汽油引擎,首次配置在新一代 E-Class 車上,以其頂級的動力及扭力輸出令人驚豔。經過重重考驗的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器的組合,再加上精緻度更為提升的燃燒程序和需求導向的輔助配備,進一步的降低了此車的油耗及排放水準。

而 6 汽缸汽油引擎則是來自 BlueDIRECT 引擎家族的 V6 引擎,將低油耗及相對較低的 CO2 排放與更佳的動態反應高度整合。這些引擎以輕量化材質製造,具有分層汽油噴射與壓電式噴油嘴、每缸四汽門以及可調式進、排汽門凸輪軸。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