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加入比較 +

全新 E-Class 的車頭具有更流暢的外型,楔型的引擎蓋融入水箱罩四周及全新設計的頭燈之中,彷彿是一體成形。 E-Class 經典的雙頭燈車頭,高雅的與單件式頭燈合而為一,依然經典。 標準配備的 LED 頭燈結合了美學及安全性。前保險桿上深具內涵的翼型設計,使車身下緣具有一種穩重的運動感。 

從車側看去,往車尾勁揚的線條,搭配後車門上充滿強烈風格的折線,賦予車輛蓄勢待發的架勢,散發動人魅力。長軸距及短前懸則創造出典型的房車比例。水平切割的尾燈及後保險桿下緣的黑色飾板,以動感的方式強調出車輛的寬度。尾燈採用了 LED 科技和 LED 光纖。讓尾燈能依照各種照明情況的需要提供不同的光線強度。

全新 E-Class 的內裝風格獨具,具有最多的客製化選購配備。完美感受,隨處可及。迷人的鋁合金飾條和中控台上的經典石英鐘,駕駛文化和精緻感深植於駕駛艙中。此外,此處的全新三筒式儀表及扁平外框之主機顯示幕,將創新、功能性及領先趨勢等優點顯露無遺。內裝配色在新穎的黑、米、灰、白、棕的配色下,能展現多種個性化的風貌。視配備系列及個人期望而定,內裝材質可採 ARTICO 人造皮,或是真皮皮革及 nappa 真皮。

對全新 E-Class 旅行車而言,總是能應付各種需求 – 從日常生活到休閒活動,甚至是長途旅行時皆是如此。這全都得歸功於其他車輛無法媲美的車內容量。E-Class 旅行車以明確的特色及自信的風格,將轎車上的舒適、安全及高雅,與旅行車上的高度日常實用性合而為一。

全新 E-Class 旅行車亦展現出令人驚豔的多項特色。 藉著精密複雜的裝載空間概念,E-Class 旅行車得以成為同級車中的領先車款之一。 後座長椅亦具有 40%:60% 分離摺疊功能。藉著 EASY- PACK 可摺式行李廂蓋板的基本功能,行李廂底板下方具有 132 公升的額外置物空間。

全新 E-Class 旅行車上安裝了歷經考驗的配備以及全新開發的科技。E-Class 旅行車上標準配備了 EASY PACK 電動啟閉尾門。能以電子機械的方式操作,或是按下駕駛座車門、尾門、或是遙控鑰匙上的按鈕將其開啟,亦可使用尾門上的按鍵再次將其關閉。 

EASY-PACK 行李廂蓋板亦為車上的標準配備。位在 C 柱部位的整合式行李廂蓋板及隔網,可使行李免受日曬及窺視。為了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放置行李,此蓋板可隨著掀背尾門上掀,並且在尾門關閉時自動回復原本位置。

全新的免鑰匙進入功能,為選配之 KEYLESS-GO 免鑰匙晶片控制套件所提供的功能之一,可使裝載及卸載更為便利。在保險桿下方的腳部動作可以開啟和關閉尾門 – 完全無需手動操作。再也不必將笨重的行李或是物品放下,而可以在無壓力或是背部不致拉傷的情況下,將其直接放在行李廂中。

全新 E-Class Estate 有兩種引擎型式的車型,分別是 4 汽缸柴油引擎與 4 汽缸汽油引擎。E-Class 搭載的柴油引擎,將最大的驅動力和平順的運轉融合為一。同時藉由 Mercedes-Benz 創新的 BlueEFFICIENCY 科技,讓這具引擎的省油效能達到空前水準。此共軌柴油科技能以 2000 bar 的噴射壓力、最佳化的燃燒室、以及格外快速、控制精準的壓電式噴油嘴,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而在 4 汽缸汽油引擎方面,全新 E-Class 格外突出的效能,應歸功於首次搭載於此車上新一代的 4 汽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 2.0 升汽油引擎。此最佳化的 4 汽缸 2.0 升汽油引擎,首次配置在新一代 E-Class 車上,以其頂級的動力及扭力輸出令人驚豔。經過重重考驗的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器的組合,加上精緻度更為提升的燃燒程序和需求導向的輔助配備,進一步的降低了此車的油耗及排放水準。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